Wednesday, May 21, 2008

"我願意"---黃國倫



從前聽了王菲的版本,
已很喜歡這首歌!

今天聽了黃國倫的演繹,
我為他的歌聲而動心,
漸漸, 心也溶化了...

感人的歌詞,
真摯的歌聲,
輕輕地彈著結他...
就讓情感自然地釋放出來...


在夜闌人靜的時候,
對你所愛的人的耳邊,
輕輕地哼著: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哦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心語:

偶爾在寂靜的時空下,
那種無聲無息,
藏於心底已經很久很久的感受,
剎那間浮現於思緒中...

忽然間,
你察覺到天父正在靜候著你...
就在這一刻,
你向天父細意傾訴"我願意"的心曲,
你的感應和回應又會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