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夢中人











從前...
望穿秋水,等了多年,期間的患得患失,忐忑不安,
那種可望而不可及,可及而不可即的感覺,真令人難耐...

現今...
妳突然走進我的世界,
令我不知所措,
令我原本平靜的世界泛起了陣陣漣漪...
我刻意壓抑自己的思緒,
因怕樂極忘形,而未能全情投入此時此刻!
是妳那溫婉的歌聲,不斷縈繞在我的思海裡,
開啟了我那冰封了的心,
令我重新體會"情感"為何物!

我願意...
每日靜聽妳的甜美歌聲,
欣賞妳那典雅而娥娜的身影,
對妳百般呵護,無微不至!
沉醉於妳的溫柔懷抱裡!

無悔...
對妳付出,
為妳而等候多時,
不計代價,為妳犧牲!

期盼...
發掘妳的好處,
發揮妳內在的潛能,
體貼妳的需要,
我的心靈有妳共鳴!


"眾裡尋她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2 comments:

Carol & Roy said...

Good poem!! with such awesome "companion".. you can pretty much enjoy the evening alone... listening to her "sweet sound"...
i am sure it is quite costly... hahhaaha Nice!!

Roy

Sunny Chan said...

Wow! Wow! Wow! Can I come and listen to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