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媽媽也病了!

早上:得悉弟兄病了!
晚上:知道媽媽亦病了!

喚!這是一種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痛!

有人說媽媽是"鐵娘子"是沒有錯的!
但...一旦她倒下的時候...

曾幾何時,我祈求:我可以代替她去承受病痛!

然而...

神既然為我預備了恩典,
而祂亦切切地活在我的生命中...

父啊!容讓我卑微的心靈去支取,去承接你的福分!

很久很久沒有跪下禱告,祈求...
願你的恩手醫治她和他!

2 comments:

Haines said...

Joyce and I did ... :)

Carol & Roy said...

pra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