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向神的軸心點出發

今早崇拜之後,
終於鼓起勇氣走向台前,
尋求牧師的代禱.

因為過往幾星期,
內心都於極度不安靜的狀態之中,
孤獨, 無奈, 無助, 羞傀, 焦慮...
思海充斥著過往生命中的傷痛, 破碎的片段,
它們就是這麼赤裸裸, 誠實地浮現於眼前,
令我剎那間不懂如何自處.

心裡不斷地掙扎,
希望擺脫這種不安的情緒...

是聖靈的沖刷, 提醒, 與推動!
令我雖然處身於五里霧中,
仍然睇到一點點曙光.

今日處身於這個生命的臨界點(Prospect Point),
是主的憐憫, 接納, 寬恕, 安慰, 和建立!

今日也是人生的轉捩點,
正正是回轉的開始,
醫治的第一步,
生命歸向的起步點.

今日,
知道雖然路長漫漫,
容許我帶著傷疲的身心,
容讓我嘗透箇中的甜酸苦辣的滋味,
去領受背後的深層意義,
仍然去追趕那一絲曙光.

向神的軸心點出發!

3 comments:

mypiglet said...

親愛的同路人,

我不懂說甚麼安慰的話,
但我仍會在禱告中記念你!
看看新post "那光"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繼續向前。
願為你打氣,同行天路。

識途老馬 said...

生命中總有殘缺,
總不能抱殘守缺下去,
自己甘心繼續這樣下去,
還是心裡清楚明白:
生命其實還有其他環節,
可以值得去 nurture and develop!